close

為什麼你總喜歡用你的標準定義我

我是我  不是你手中的戲偶

我該怎麼作不需要你糾正

你更沒資格批評我

一個體諒別人都不會的人

憑什麼

我只是誠實做自己

我把你放在心底  最後卻被你的嘲諷打敗

我不在乎那些人怎麼說我

我在乎的是  那些惺惺相惜的日子

是那種即使吵架也不會分開的情誼

但你只對我說  我們又有多熟

即刻明白 我從來不是你心底那個占據

垂死的人都有權利宣告自己的遺言

為什麼你卻認同他們

而不相信這些和你相處的我的一切

我墬落了  談不上失望  談不上傷心

也許麻痺是我最好的藥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inant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