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

該是讓人愉悅的春天

透過充斥你的背影的

全都碎成想念

我默默的祈禱

春天快來

這樣我好像可以握住你

像細沙的的冷清

跟自己約定不再讓你在心底入境

我卻無法  無法放棄這妄想的

一個夢

但願我變成天上星星守護你

這樣我就可以分享你的笑靨

誰也猜不出 就連我 也無法解釋

除了破碎的回憶  我到底還在乎什麼

選一個人愛  你可知道要放棄所有尊嚴

所有的 所有的 那些讓人幾近破碎的

他們說的愛情

走到無法前進  還要勉強

告訴自己 會有個與你相似的影子

爬行在歌裡 夢裡 和曾經熾熱的唇

離開沒有錯  我愛你沒有錯

但  黑夜明白  我心底沉澱的無奈

我仍在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inant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