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私的父母  讓我學會包容

小氣的父母  讓我學會勤儉

大方的父母  讓我學會慷慨

偏心的父母  讓我學會原諒

虛偽的父母  讓我學會真心

放棄我們的父母  讓我知道堅強

想一想  你......有沒有這樣的父母

常聽爸媽說  我是前世欠了你 才成為你的父母

而我更想說  我是今生欠了你  才成為你的孩子

當 你在因為某種模樣的父母生氣時

是否想過 如果 我們的父母  完美無瑕

這對我們未來成長的路或心靈  會有多大的損失

也許 是因為  不完美或陋瑕 的爸媽

才能讓我們看到  那個不完美的自己

才知道  父母 是擺渡我們的貴人

所以 無論如何  請原諒你的父母

因為沒有天生的父母 

只有表達錯愛你方式的父母

你不能教他怎麼愛你

但你能了解她怎麼愛你

但願

我們都明白  這句話

天下無不是的父母

試著去接受不完美的他們

試著去了解他們也想要依靠的心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inant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