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

我們都期待 我是那個幸運兒

--------------------------------------------------------------------------------------------------

就算只能有一個眼神

至少 讓我知道了

至少 讓你知道了

我愛你。

末路的 幸福。

這就是我想對你說的心情,

不顧一切,希望你明白。

你已經是我的一部分。

存在左胸口的滾燙。

我們不知道 他們能不能明白。

我們只是相愛而已。

就這麼簡單。跟你眼中的糟糕比起來。

這份愛,很真實。很純真。很簡白。

而 我們只是相愛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inant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