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眷戀的 都已離去。  

你問過自己無數次、想放棄的   眼前全在這裡,

超脫和追求   時常是混在一起。

你擁抱的 並不總是也擁抱你。

而我想說的; 誰也不可惜。   去揮霍和珍惜是同一件事情。

我所有的何妨。何必。何其榮幸。

在必須發現我們終將一無所有前。

至少你可以說; 我懂 活著的最寂寞。

我擁有的都是僥倖啊!我失去的, 都是人生。

當你不遺忘也不想   曾經。我愛你。

在必須感覺我們終將一無所有前

你做的 讓你可以說。

是的 我有見過我的夢。

我擁有的都是僥倖啊..

我失去的都是人生。

因為你擔心的是你自已。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

 

 

 

 

詞:焦安溥。

關於我愛你。

 

 

節錄,城市。張懸。

 

;在孤獨的人生背後,我們所能愛的只有自己,也是必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inant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