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秋天在作祟   心中的希望  也凋如殘葉

每一次跌倒   總是輕輕的說 會過去的

雖然這是奢侈的夢想  無怪

他叫我塔裡的女人   我把自我詮釋的太精準

人家笑 可不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但是 我的生活我的難處我除了自己

我還要對誰交代呢? 又有誰會相信呢?

說長道短我不會  心機用盡也不會

我把一切交託給  上帝安排

這些年所經歷的苦痛  竟然也有了收穫

親愛的你 原諒我逃不了的見縫插針

親愛的妳  謝謝你給我的傷痕讓我不驕傲

親愛的妳  流言並不會傳染 請和我做朋友

親愛的你   你的嫌惡對於我們的人生都沒意義

對於我來說 公主病成了過去式  現在

懂的寬容 才是我必須要做的功課

加油  草莓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inant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