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人是隱

抽菸是癮

喝咖啡是癮

追求悲傷是癮

期待是癮

生存是癮

孤單是癮

說真的 我不怕你笑我

因為 我正在過著

屬於自己的美夢

活在自我的世界也好

至少 我不必受你干擾

你瞭解什麼是 又孤單又美好嗎?

因為 我們很有良心的

不去虧待自己

所以 即使寂寞  也很美好。

我親愛的你

這世界浮濫太多

難免會被干預進行

但不要忘記  對得起自己

這良心

是你人生的寬度

別人在如何糟蹋你

只要你對得起自己

別人說的話 真的沒有意義

就當是聽一個不滿足的人在抱怨吧!

必須原諒他  或許  他從沒看過美好

從未享受過美好。

又或者  太容易被影響

又或者  太容易不快樂。

請你  不要辜負自己

快樂 常常只是轉念間的事

就像謾罵與抱怨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inant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