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 詞

塗黑

詞/曲/編曲:陳胤百(!n-by)


紙上來回的猶豫,想勾勒出什麼樣的美景?
不斷擦拭的痕跡,一筆筆傷痕累累的過去。

鉛筆畫不出彩色的風景。
藍天白雲化成了灰色的憂鬱。


是否用黑色塗滿了過去,就能遮蓋這所有秘密。
是不是閉上了眼睛,就不用看見荒唐的結局。
把黑色淹沒了夢境,是否可以讓噩夢窒息。
是不是停止了呼吸,就不會再在下一秒嘆息。


潛意識裡的話語,像是我來回不定的畫筆。
我糢糊了我自己,再也摸不清所有的結局。

不期待黑白構成了美麗。
不完美是否就該被這世界拋棄?


塗黑的畫紙無從下筆,但我心中還有風景。
誰能告訴我?該 怎 麼 繼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inant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