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踱步在日落的閃耀  諷刺 我獨隻的身影

長長的影子 疊著不同角度的自己

耳機裡的琴聲 似乎帶著我漂流 漂流在無盡的嘆息

像繁星的城市 怎可遺落我需要懷抱的心靈

The poetry of life...在你微笑的眼閃爍

也許 我已一無所有,也許 我此刻孤獨。

而我在意這些餘燼又如何?

我知道,我擁有的。

我知道,我所愛的。

如此,我便不應自私的嘆氣。

因為我身邊有著愛我的許多心。

只是,被憂傷的烏雲所遮蔽。

我需要的只應等待雨過的彩虹。

如此,我便不該市儈的拒絕。

就算我只因害怕疼痛而不願回應。

只因,我知道你的真心是這麼不吝慷慨。

我需要的只應掃去心扉裡蒙上的灰塵。

Life is like a mateor

We should not be wasted on sadness in.
因為,我必須知道......
我還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inant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