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跩吧!跩吧!跩吧!跩吧!(什麼跟什麼呀!)

就是說,

反正愛情都是很芭樂!我又何必非要作戰到底!(是你不爭氣)

你很帥!很帥!很帥!很帥!(有什麼鳥不起!)

我說呀!

反正路邊何處無青草!我又何必非要潰不成軍!(這樣我才放心)

我不是美女,我只能說"阿嗯so雷"~才會讓你動不了心(知道就好)

我不是美女,我管你十年後是不是記的起,到時只怕你愛不起(你管不起)

就..嗯咳~還好只是少了一個掛記,不是少了存款簿一個零(媽祖保佑你)

還好有進步的科技,我在街上可以找到十個你,而你不過只是路人乙(我很瀟灑滴)

天殺的!我真想詛咒你...

祝你老婆是美女,生的孩子頂聰明

祝你天天都順利,沒事特獎得第一

該死的!我只想告訴你...

虧我沒眼光看上你,這真是我人生中的一大敗筆

虧我天生孩子氣,對你的拒絕我一點都不再意

愛情呀!阿雷~阿雷~阿雷~

阿雷~阿雷~阿雷~阿雷~阿雷~阿雷~阿雷~阿雷~阿雷~哇哩雷~

哎...還是一個人好了..

 

甲:回家了!回家了!雷個屁...

我:不怕!不怕!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滴..

乙:厚~你很冷欸.....哈~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inant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