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16日

歡迎光臨!這句話是我第一次對你的認識,之後是你脖子上的草莓..於是我選了草莓氣泡酒請你為我結帳.

夏日,18日

眨眨微睏的雙眼,今晚又得敖夜了,拿起手機上面浮著3:15AM的數字,起身驅車到附近的咖啡店買咖啡,結帳的同時,我望向你工作的那家店,你正在外面獨自抽菸...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我在第二眼後離開.

夏日,28日

終於把老闆要的這些東西趕完了,噢~我把自己丟向臥室的大床,忽然一個念頭讓我睡不著,現在....你在做什麼?

秋日,5日

一如往常,我習慣性的出門買早點,心裡盤算著三明治還是蛋餅,叮咚聲響起..我才知道,自己不知道什麼時候來到你工作的地方,惱著怎麼會跑來這,推估時間6:00左右,按按自己的心口,好險!你應該下班了,但映在我瞳孔的你的臉,讓我忽然間有些不自在...

秋日,12日

慢慢的隨著工作的減少與我的夜貓習慣,我漸漸與你有了經常接觸的機會,我戴著陌生人的臉孔無心的拿走我想要的....瓶裝水、香菸和你的樣子....

秋日18日

AM2:00我又從夢中醒來,那是一個夏天的夢,但我從記不住我夢見了什麼..,喉中隱隱的渴意讓我忍不住想喝點冰咖啡,我揉揉髮..反正也睡不著了,抓了香菸與車鑰匙,來到仍通明的

咖啡店,十字路口的呼囂引領我的目光,間隔著一個騎士的中間,我看到身著工作服的你和我對望....

秋日30日

我對朋友說:我有喜歡的人了,他忽然淡淡的說:那有空要常連絡喔!就從MSN上斷訊了,我喝下最後一口咖啡,忽然發覺水與咖啡的比例一但不平衡,咖啡就不像咖啡了..

冬日2日

站在陽台,瀰瀰的煙霧肆漫著冷風的翅膀曲颯,我呼吸著身上的沐浴乳味道默默的想著,如果能跟你說第一句話...那麼我要說什麼?腦中卻只出現,給我一包X牌香菸....

冬日5日

抱著棉被想著,我對你的這種"感覺",是好感?在意?還是喜歡?某位女歌手似乎給了我答案,她唱著:我 絕對不說我愛你 ,這是我們僅剩的默契 ,我相信那是人和人最善良的距離 ,愛不了你

又何苦為難你....我對誰都是孩子氣 ,唯獨對你最理智 ,生命有好多的道裡沒道理 ,看不見的未來我竟然不..在...意...直到歌聲止歇,我閉著眼假寐又分心想著,也許今天吃蛋餅好了.

冬日25日

踏進許久沒來的店面,夜班的男孩換人了,是一個戴著眼鏡的單眼皮男孩,我解懈下心防微笑對他說:請給我X牌香菸~電台的音樂悄然落下,我不夠認份 ,所以怕為誰再做出犧牲 ,愛要有天份 ,所以我始終學不會放任 ...我不夠天真 ,不允許我傻傻的等 ,對自己殘忍 ,有多殘忍 ,我要有分寸...不同以往,我模仿你坐在商店外的情人椅上,抽著菸想像著你的心情...讓心跳在激盪後隨著空氣慢慢的冷卻.

 

等候,是我對你最後的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inant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