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次的話題中,他說:我對她百般討好,給他零用錢!陪她走過最低潮,她卻只說了句:我對你沒感覺了~就分手了

而某某女說:為什麼他要這樣對我,是他要求的我都做到了,為什麼!為什麼他還是劈腿!!!!

當時,我心底的謎之聲是:男女朋友要的是這些嗎?

百依百順!真的就是我們所要的那種男朋友或女朋友?還是,為了省去麻煩的過渡期伴侶??

男女之間,是建立在尊重之上~絕對不是,單方面的一廂情願,如果你認為事事討好,就能夠栓住他的心,那為什麼不想想換做是你是否會犯賤的認為這樣的被對待是理所當然呢?

做自己!不是當寵物!當然,做自己不是無故耍任性,而是以尊重對方的前提下,適時表達自己的意見讓對方知道你的想法以及你要什麼

如果你的另一半,是懂得尊重對方思想與意見的人,他會積極的去了解你,而不是消極的等你說,曾聽A男說:但~真心總會心有靈犀呀!朋友~心有靈犀也是經年累月累積起來的默契

在相處才一個月半個月一年半年,就要對方跟你有靈犀,你會不會太為難自己與對方了呀!

好比家人的相處,如果不是因為小學時常吵嘴,我哪知道你不喜歡這個不喜歡那個?如果不是相處這麼久,我才不會在你吐槽我,我居然還覺得你好可愛!

就連我跟自己相處快20幾年了,有時我還會搞不清楚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何況是家人,朋友~甚至情人?

如果時間是了解對方的催化劑!而用心就是最重要的配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inant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