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眼中的大漠 好似千嬌百媚

纏繞你那刀光劍影的眷戀

如同 豪氣干雲的風雨

我們許諾 對彼此別存有愛戀

聽起來就像小時候勾勾手這麼天真

古老的寶藏 是錦上添花的頹廢

而你的眼同我的眼  望著的是同一片想念

你眼中的傲氣  對我說兩人相隔的世界

揚颯的風沙 在你的背後追

而我的明白  傍著你的道別

這份愛情描的雲淡風輕

卻在心底烙上柔情似水的落款

而我的眼淚透明了這分空白

取代的是彼此心裡的姿態

我書寫這相思將心留在

飄揚沙漠隨你相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inant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