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碎的滿地的星星

從你牽著他的手開始

我不再對你還抱夢想

眼淚形成的渴望

癡傻的還想要你的一個暖抱

太了解你  沒想到成為我最致命的弱點

我知道你是浪子  只是我以為我們還可以

在每個日出出現前  爭取在一起的溫存

你傷害我的 不是你的背叛

而是 你悲憫的施捨著你的吻

吻去我一度碎裂的靈魂

我該恨你嗎?  

你對我說 好好愛自己

好像一把冰鑿 鑿空了 鑿碎了

那汨汨而血流成河的回憶

我對星星說  我要一個願望

那就是讓我放棄你

你依然溫柔如昔

只是 我們只能變成最明白彼此

的紅粉知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inant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