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擁有的是你絕對想不透

好的壞的

我默默承受

保持零下幾度c的冷表情

我總說 這是上天的恩賜

別人說的賤骨頭  該是像我這樣的無怨無求

我好害怕 再遇到與我相同遭遇的人

我好希望這個世界能更公平一點

我好想好想為那些被傷害的心多一些祈禱

每每聽見與我有相同遭遇的人

我總默默的揪心  天真的以為  自己素昧平生的關心

就能多彌補一些那痂痕

我想 我能做到的 只是默默祈求你的平安

世界  不是永遠公平 所以要感恩

而 不曾遭遇過的你 更該感謝  謝謝天地

讓你能夠冷眼看著這些不公平  而不是被捲入其中

願你 永保安康  願你 一輩子珍惜 

握在手中的一切快樂 和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inant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