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秒針一格一格前進,我想擁抱你。

時間一天一天過去,我想愛著你。

無倫何種心情。

我看到了繽紛的愛。

自私的、無私的、佔有的、自愛的。

我們何其有幸來到世界上體會這一些。

讓人感動的是,我們能體會彼此。

想為你寫首歌,但嘲笑自己不夠歷練。

換著以詩為名的字句,希望你瞭解

我們失去的人生,不是失去,而是收藏。

我們總不孤單,因為我們都曾孤單。

我對朋友笑說,如果把孤單的人集中到凱達格蘭大道

應該會使它崩塌吧!

我們總是有能力愛,只不過願不願意敞開心扉。

原諒總是某種愛的開始,如果你懂,請放下,再重新開始。

p.s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inant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