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秒)

xxxxxxxxxxxxxx
嘟嘟,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
xxxxxxxxxxxxx
我等待你的咖啡在意識裡沸騰
xxxxxxxxxxxxxxxxxxxxx
雖然沒有承諾支持我還是堅持,從沒有公平的位置

(24秒)
xxxxxxxxxxxxxx
搖滾,現在把握我還能想念的機會
xxxxxxxxxxxxx
枯萎的時間承受我們曾有的夢
xxxxxxxxxxxxxxxxxxxxx
就像你走進迷霧裡以為總有光澄的終點那我們的真

(46秒)
xxxxxx
指頭只想狂吼
xxxxxx
腦子只想飛翔
xxxxxx
也不該怎麼辦
xxxxxx
還符合你期待
xxxxxx
等著約定好難
xxxxxxxxxxxxx xxxx xxx
奪掠你落在記憶中的靦腆眼神 收藏秘密 關於你

(1分08秒)
xxxxxxxx
夕陽下我流著淚呀
xxxxxx
似乎等待救贖
xxxxxxxxxxxxxxxxx
等著無數片海潮將我的失落洗去和淨空
xxxxxx
似乎宛如初戀
xxxxxxxxxxxxxx
焦慮的雲飄動攬著我拋棄的眼淚

(副歌)(1分30秒)
xxxxxx xxxxxxxxxxxx
我等待你醒來 就在我的夢境醒來擁抱體溫
xxxxxx xxxxxxxxxxxx
我等待你回來 就在們相遇的城堡期待親吻
xxxxxx xxxxxxxxxxxxxxxx xxxxx xxxxxx xxxxxxxx
當你明白孤單 是不是願意陪我走過每段美好的澹然

一如像往常 我依賴的你依賴我 難已回頭的那青春
 
(2分11秒)
xxxxx xxx xxxxxxxx
關於你掌中 微渺的 牽著我們緣分的線
xxxxx xxxxxxxxxxx
總在我眼中 懷抱著未來的路標
xxxxx xxx xxxxxxxx
關於你口中 細碎的 歌唱我們相愛的字
xxxxx xxx xxx xxxxx
總在我後方 輕輕的 悄悄的 這樣漂流著

(副歌)(2分50秒)
xxxxxx xxxxxxxxxxxx
親愛的我的你 是否感應我正瘋狂的想念你
xxxxxx xxxxxxxxxxxx
親愛的我的你 明不明白就像空氣般的枷鎖
xxxxxx xxxxxxxxxxxxxxxx xxxxx xxxxxx xxxxxxxx
寄託那片星空 代替我走過你正流浪的行跡

一如像往常 我不放棄你和記憶 一同繪畫過的青春
xxx xxxxxx xxxxxxxx
我想你 等著你的回應 陪我走到人生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inant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