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  在言談笑鬧中  你害怕了

只好自轉 離開你的世界

說 地久天長  我不是沒想過

只是 我們都太害怕 面對彼此的感受

曖昧也不是錯 不過我們在適應彼此的困惑

誰說 愛情該條條理理

沒有結果也是一種結果。

我戴著你給的那個對錶,

但我不知道 你是否也和我一起轉動

有時有計的掛念每一刻

有時候想著 這樣的整齊 是不是一種藉口。

也許有,或者沒有。

你不用對我說,有一天我想我會懂得。

被海淹沒的陸地,有一天也會變成一塊長出面貌的濕地。

太過於追求結果,不過是追著一種錯過。

就好好的這樣放下在意,

是非對錯總是在最後一刻,翻開新的一頁。

我們也不是沒有愛過,

只要知道這些理由就好了。

沒人真心想過天長地久,

只是害怕寂寞,所以相遇在一塊。

我該怎麼做,我只能等你相信我。

太過於追求結果,不過是追求一種錯落。

何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inant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