倦的不知所以

累的都想放棄

誰說孤單就一定孤獨

誰為孤獨下定義

說是活在自我的世界

每個人

都有個小小世界

我說這世界只是我休息的房間

每當欺騙與偽善找上門

我只能躲在我的小小世界療傷

不知道什麼時候

我成了眾人嘲笑的箭靶

於是我開始躲在房間裡

任誰敲門也不回應

誤會真的太多誤會

怎麼釐清

連朋友都把我放棄

我們互相戴著面具

說著假惺惺的話語

跌倒最終還是要爬起來

最怕對自己失去信心

而癱在那裏

人們愚蠢的狂笑

而我從縫隙裡看見這場

世紀大謊言 最後都成了我的包袱

試著不去想太多 包袱通通丟下

我解脫了 就算大家都在言論

我再也不怕

因為是真是假中有一天會被摸清楚

是誰在搞鬼 是誰踐踏品德

是誰將無辜的人拖下水

不可能自導自演的那麼完美

背叛有一天會忘記

當謠傳不符合邏輯

當耳語疑點重重

於是安靜了

於是解脫了

終於不再被迫對號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inant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