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像放進雪克杯

還算可口的曲調搖滾了我的世界

我想說我不是宅  只是喜歡在家的安全感

就像躺在你臂彎的的那種篤定  這是我的

算算這種觸感 好像是古早味的重撥影集裡存在

一份鍋燒意麵 好像要兩個人搶著吃才飽

一本漫畫書 一定fallow你的集數才過癮

一個柔軟的吻 好像要你說baby才夠甜

我沒有想念你   但我必須處理我因寂寞燻痛的眼淚

我沒有夢見你   只是想把你的臉龐忘掉才醒來

我不想認輸   可是你最愛的搖滾讓我漸漸無法忽視任何

屬於你氣息的   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inant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