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為祢喝采  當我愛的太盲目  祢點亮我的眼睛

我為祢舞動  當我渴求被了解  祢總是默默守候

曾經  我認為自己走在暗巷 黑暗剝落我的心靈

甚至 當背叛如影相隨時 謝謝祢 微笑擁抱我

是祢讓我知道人生是不平等的   

是祢讓我明白人性的醜陋完美

不平等的樣子被眼淚洗滌而清澈

人性醜陋中的軟弱完美中的平衡

謝謝祢 恩惠的花朵因祢的榮耀而芬芳

好不容易 祢的曙光指引我 讓我時時懂感謝

那些灰色的回憶  才有了解答

才知道 原來祢愛我如至寶 然而也人人都平等

謝謝祢 的寬闊臂膀 讓我可以放心飛翔

包容是祢的笑容 寬恕是祢的歌聲

是祢 讓我敢面對 其他的愛

是祢  領我不恐懼 一個人的孤單

人生的地獄天堂 只要擁有祢的愛

什麼都成甜蜜 

尊貴的牧者  願時時帶著你的恩澤

讓我能不論何時何地都能散播祢的榮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inant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