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安靜 斥覆著許多惱火

我真想告訴你 神經大條也可以

吵架過後 5分鐘就能恢復平靜

你走反了 反了情緒 總要讓空氣

凝結三天兩夜 空間冷的像會脆裂

我愛你 請別在生我的氣好嗎?

愛不就是包容對錯 斤斤計較的個性

不適合 你那可愛面孔

總叫我正面思考的你 讓我多不願意

看你在撕裂的話語中傷心

答應我 如果不想看見我

請平靜的跟我說 但只限3分鐘可不可以

因為我真的不願意 你的快樂讓負面因子

圍繞你的可愛面孔

我情願被你念兩句 請你接受我每次的不小心

我情願被你念兩句 請你別氣得讓我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inant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