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的3點鐘

抽了幾根菸,想了幾個笑話。

聽了說好的幸福呢。

悲傷是情詩中的老梗

但,總有人跳進去。

有人爬出來了,笑自己笨。

有人走不出來,恨自己笨。

同樣的感覺襲來,是不是寫不出來了呢?

幾年了,這些愁緒,是不是被我消費的差不多了?

有時會混亂,我寫著別人的感覺,卻被誤以為寫著自己的感覺。

我寫著自己的感覺,好像不夠煽情就不夠動人。

其實,再作詞作詩,我都只是打發著自己的思緒。

千感謝萬感謝的你們,支持我度過幾個冬天。

A_LIN的歌,說出我的心聲。

即使我以為一切都已經乾乾淨淨,卻仍然發現。

你好好的活在我心裏面,那些甜的,我仍捨不得丟。

而苦的回憶,我把他資源回收了好幾次。

多少篇文章,是淚水織成的網。

而這淚水,代謝的差不多了。

我再也流不出眼淚,為你....

好久了。不曾為自己過了。

如果我是一個溺水者,我是否可以有個請求

那就是,不要給我太多笑容。

因為,那會使我以為自己自以為的與眾不同。

沒自信的說,我只能活再自己構築的童話裡。

這樣我承受的殘忍會少一些,輕一些。

送你們一段MV,謝謝你們的灠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inant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