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可以為你唱一首紅豆

落葉飄颯 狂風咄咄

沒想到我竟遺失了你的手

我奔跑  我尋找

雨落了下來 沖刷我的眼淚

還來不及對你表達的愛

怎麼你能夠放手

孤單慢慢擴大  心裡都是你的呼吸

我還在這裡  我還在等你

我握緊我的心臟 灑鹽

唯有如此我才明白我不會忘記你

為你買醉 為你潦草度日

冰冷的你的吻  是我習慣的45度

我不甘心 我恨沒給我們選擇的上天

你走進我心裡 夜夜裏我擁抱你的靈魂

感激你愛過我  如果時光倒流

希望你不要愛上我

我就不會這麼淒寂與心痛

我知道你也不願意離開

就像我時時感受你的凝視

遲來的告白  遲來的....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inant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