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拋棄了空白  選擇了糜爛

將自己醉在這片舞林

明天如何我不想管

只是想念你的手

拋棄淡定  選擇麻痺

讓自己沉迷在這片紅燈綠酒

就算危險我不想管

只是想念你的呢喃

害怕回家後一個人的冷清

害怕眼淚沒有擁抱為我止住

回憶裡的一切

好像成為你的笑話

思念快發瘋  

誰來拉我一把

誰來為我歌唱

CD裡那溫柔的歌聲

鳥鳥環繞  我想念你

誰來打醒我的美夢

誰來告訴我沒有了

那吻的觸感

殘酷的說  我已不是你的牽絆

可是親愛的 我忘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inant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