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帶著祝福的心情為你加油

如果你不領情那也沒關係

我只希望你的心有人能聆聽

有人能感受

人生而寂寞  一個人來到世界上

如果你有朋友家人的支持固然是為你開心

但世界上總有沒有人關心的人

也許是我濫情  沒關係

就只因為世界上有很多我做不到的事

不願被虛偽的人所蒙蔽

不想自己也變成那些樣子

所以在文字裡我只能為你打氣

發表一篇文章沒甚麼了不起

只是當我知道有一顆心又被我安撫的同時

我擁有的絕對不是滿足這麼簡單

這是我心靈上的財富

我會好好珍惜

人氣重要嗎?

我對此心存懷疑

只要有能夠互動的人

對我來說就已足夠

親愛的格友希望你能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inant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