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為這天真哀悼

因為我再也無法潦倒

看著筆記的潦草

這是見證我們的美好

一個吻

對當時的我有多少的重量

一雙眸

對這時的我有多少在心上

如果不認識你

遺憾是否會因此而少一點

如果不認識你

我現在停留在哪一個定點

曾經相信的默契

曾經你左邊掌心的溫度

隨著時間的吞噬

正慢慢慢慢的消滅

漸漸的  

你對我來說只是一幅模糊又鮮明的印象

走走走  當我們走在長大的時空

未來的你 會變成如何的你

浮濫的浪漫穿梭在想念中

一切是這麼不切實際

我依然沒有忘掉你

就像你說過的

我愛你。一樣。

在我的記憶裡擦不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inant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