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部好片

真真實實在我們面前發生

等一句為什麼

娓娓道來事情的始終

等一個擁抱

暖暖的陪我過冬季

然而當我以為錯過時

他像靈光乍現的在我腦海

一幕又一幕播放在我的淺意識

我曾被愛過 我正在被愛

當你說出離別的期限

眼淚像臨時雨般簌簌無聲淌下

我不想對你說我愛你

因為說了只會更傷害彼此

像敲鐘一般

我每天醒來想對你說的就是我愛你

只是幾百次的掙扎

只是無法忘記我的倔強

在靜靜的深夜

我為你寫了一封又一封的情書

只是 再怎麼動人也無法讓你看到

直到 時間到了

愛的有效期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inant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