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沉的月光,跟著我走著。

我明瞭我不能躲在黑暗裡。

當我落入谷底,有個聲音告訴我。

我必須要有站起來的勇氣。

即使跌的狼狽,也必須要有的勇氣。

人人都在談人生,但自己定義的人生

是最重要的。

來段老生常談:

雨天會過去,太陽會出來。

世界不會繞著我們打轉。

我們並不會永遠活在陰天。

除非你已經放棄尋找太陽的勇氣。

被討厭了,就試圖去了解最基本的自己

如果自己眼中的自己不是那樣。

那麼你就有了反駁被討厭的勇氣。

如果你真的是那樣,就要有讓自己改變與接受的度量。

人所謂的有意義的事。

是從正面的角度去發掘,能讓自己開心的事。

一意孤行的自卑憔悴,只會讓自己背負太多包袱和自我懷疑。

並不是要你做聖人。

而是要你尋找生命對你而言的意義。

你在自己生命中的定位,可不可以再突破舊的自己。

我相信,只有不斷的突破自己的思維,朝著陽光走。

你將與快樂碰頭。

祝福每位格友與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inant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