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女:記得那時候我們只是躲著雨的陌路人

男:當你看著那雨景 而我望著你溼答答的眼睫毛

B

女: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已經習慣你的凝視

男:好想讓時間靜止 而我便可以有足夠勇氣愛你

C

女&男:我們心中都渴望愛 就算不顧後果

女&男:好想問你想愛我嗎?

D

女:人生不過短短一段

男:就讓我說出那衝動的我愛你

B

女: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已習慣你的凝視

男:好想讓時間靜止 而我便可以有足夠勇氣說愛你

C

女&男:我們心中都渴望愛 就算不顧後果

女&男:好想問你你愛我嗎?

D

女:人生不過短短一段

男:就讓我說出那衝動的我愛你

E

女&男:但願享受所有愛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inant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