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詩 為你而寫

歌 是一種慰藉

每每在熟悉與不熟悉的場景

總會有與你相似的背影

我像充滿期待的小女孩

安靜的等待  並相信

有一天你會在我面前出現

或許你只是一抹幻影

但我還是要謝謝你

給我對愛情的憧憬

細細的在素描本裡描繪你

作為我愛過你的依據

然而 愛情本來就是不切實際

當夢浮出水面 那和你雙手交扣

女孩  並不是我

你們看起來登對

連彼此的對錶都在炫耀

是的  我終於見到你

而然  擁有這份幸福

是像玻璃碎片般

一片一片嵌近我的心

愛情總是不切實際

只夠活在夢裡的壽命

我在夢裡見過你

也許 前世的一瞥

讓我終於得以見到

這殘忍的一面

我平靜的離開你的生活

就像我不曾做過這場夢

然後剩下  

你模糊的輪廓 

和我安靜的告白

這將會是

我最後一次的任性

接著  隨著光陰

慢慢慢慢的 代謝掉

眷戀你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inant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