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晚睡的筆記  剛寫好放在那裏

在一次 寂寞又來偷襲

越來越晚睡的祈禱  剛許好mail給上帝

其實不是天氣晴 

星空依然閃耀  但卻故意忽略自己也想被保護的心情

想忘記你。

就堅強點吧  就算是逞強也好

沒有你的注視 在多癡情也毫無意義

你的的確確影響了我的喜怒哀樂

可笑的單戀戲碼  在我剝離你的模樣時

就不再執著 

不想讓難堪成為你眼中的愚蠢

不想這份單純成為你拒絕之後的笑點

你不愛的 我通通抽離包括我自己

曾經想你就像躲進防空洞

曾經許下願望要為你一直守候

今昔  我只能用情歌埋葬

然後  而然後  我們就只剩純粹

一如白開水  空白的很徹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inant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