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忽視我對你的關注

就像一片落葉飄走那樣平常

面對你

總是保持著完美演出

卻總是對你缺少一種吸引力

在感情裡  我總是扮演著配角般的第二順位

卻也許又太浮誇了自己的重要性

滿天星星沒有人來欣賞

就好像放棄自以為傲的光芒

我總是夢想   我可以為你保持著

為你守候著  那沸騰的心跳

只是你不在 不在 不能存在

我的心底

就像你不允許 讓我活在你心底

於是我開始放棄自己

任由空白啃蝕我那信任愛情的夢境

冬天了 你走了   沒有勇氣說出我愛你

所以 真愛.....失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inant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