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裡找不到真正的自己

在這個國度

我拼湊不了自己

現實已將那個擁有可愛笑容的自己

一個一片  撕成了碎片

我不明白

究竟是什麼  該解釋什麼

誇張的故事  說的是我嗎?

冷硬的表情 失落的表情

將我和人群隔開

我試著微笑  但是她不領情

讓我驚愕 期待有誰能告訴我在這個歲月裡

我做錯什麼   贖罪的還不夠

只好 學著不去在意了 

你笑也好 嘲諷也罷

我只打算把你當成空氣

我繼續活在 那個充滿愛的氣息的夢

不了解是真理   了解了是歪理

不用太訝異  人生總是奇妙與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inant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