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小心翼翼  就被你發現我逃匿的眼神

每本書上的解釋 愛情的是不是

有人選擇陪伴  有人選擇孤單

上帝的眼睛  帶我透視這些糾纏和瘋狂

每回說好不談愛情  卻又情不自禁的吻了你

你是不是我的情人  每個人都在問

牽了或沒牽手的     每個人都在問

究竟是自己不確定愛情

還是愛情沒給你保證

我不知道我愛不愛

我只想隨波逐流沉潛在故事裡的情懷

如果有了羨慕  就把懷中藏著你雙眼的戲謔

好好溫習一次   就假裝你是我的情人

但願你是我的情人  情人  逃匿你眼神的有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inant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