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裝  已經不是能阻擋白熱化的方式

無心的  我成為一簇新芽

生長在主人為我建造的溫室

也不是不了解  這間溫室是得多大力氣來築造

只是 可悲

我所能做的決定  只能不發一語的供人玩賞

品頭論足  對我來說早已不稀奇

只是  根扎得越深  我越害怕

自己 是不是就這麼在別人眼中理所當然的死亡

就是活該被品頭論足  好像該當如此的標籤

我不是不想解釋  只是不善言辭

我不是有心孤傲  只是不善表情

就讓我安安靜靜的保留在溫室裡的尊嚴吧

畢竟  溫室裡的花朵  能得到的也只有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inant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