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水沖刷帶走那些淌在我身上的汙泥

以前我從來不知道  自己之外 每個人都有故事

他說 夢想和麵包全憑自己的意志力

他說 我只忠於我的女朋友

他說 世界這麼大誰有空理會你的夢想

他說 與其把自己封閉起來不如站出來面對

他的故事  從來都是神神秘密的

彷彿 在某處就能發現故事起源的線頭

而到了某處  又消失了

越對他好奇  越找不到他的蹤影

低調

還是灰色呢?

也許都有吧!

你在為自己煩惱的同時

有想到自己以外和我們走著不同軌跡

的那些人嗎?

可惡的人

可怕的人

可愛的人

可敬的人

他們都有故事 他們都是人生

也許 我們正重疊在時間的背影

某些人  因為你

可以快樂  可以傷悲

而你究竟

在自己的故事裡領略了多少人的故事

我愛你 這句話不花半毛錢

我愛你 表示 我在乎你 和...

你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inant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