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了吧! 我的孤獨

是你吧! 不肯接受別人的是你吧!

總是防禦著、觀察著別人臉上的表情。

害怕受傷,那又怎樣,害怕被欺負,真是孬極了。

你在孤立自我,我想你永遠都不能夠真正的愛自己。

原諒,是媽媽教我的口訣。

即使,你不能成為完美的人,

那也沒關係。

人的嘴巴,都是有來有去。

給你自己一個大擁抱吧!

去尋找那朵花,人們臉上的笑靨。

你會發覺,人們不過只是隨波逐流的一片雲

很快的,就會離開你的人生。

我告訴你:

『愛自己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inant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