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洶湧的拍打在過往的記憶

我跟隨你 時而平靜時而波濤

你說著我聽不明白的理由

我一點都不想好奇 所以你也不必坦承

最近發現一句話

無法擁有就放手吧

聽起來很灑脫 不過是怕被看出的懦弱

天知道  我已經為你消耗掉多少人生

我真的能夠瀟灑到百年嗎?

不  我並不這麼堅強

像星光一般的淚滴 總在深夜裡閃爍

想愛不能愛  試著去相信

我可以讓你快樂  總是我自心過頭

從頭到尾  你沒這麼喜歡我

給我的不過是同情的緣分

我很想恨你  但恨了又如何

一切就像碎滿一地的鏡子

即使拼湊起來也不會是原來的幸福

我對海說  如果有真心

是不是  許多寂寞都能因你的熱情而帶走

我可悲的是 我在也找不到那真切的那句我愛你 

我傷心的是 我在也找不到第二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inant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