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些低氣壓  好像我們揮霍了期待

想起你的笑顏  不禁懷念當初的執著去愛

那熟悉的掌心  似乎又要挽回什麼銷殆

但我寧願離開 這個錯誤我一點都不會放不開

我想你若是明白 肯定把退讓往身上攬

愛上你的單純  就像在清晨綻放花蕾

讓我無法放開  我想要愛那值得的你去愛

那靦腆的眼光  總是在那藍藍天空中快轉

可我只擔心我  像是做了一場渴望已久美夢

說愛我  說愛我  這次我不想這樣錯過

說愛我  說愛我  我不要你以外的溫柔

對我而言 你不只是一種愛

像是惺惺相惜的抱懷

噢~噢~噢~

我要你  我要你  快用你的體溫擁抱我

我要你  我要你  什麼都別想最壞結果

I am in life because you simply

I know you will never understand

And I will always try to see as long as we love

I will be happy because of your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inant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