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候 你的身影在凌晨以後

我只能擁抱 虛冷的回憶

當時我們都以為可以瀟灑

沒想到我們都讓淚水制約

醒來笑著說  一切都會沒事

我並不特別偉大

你也並不特別放得下

在一切燃盡後

我們只剩說你好嗎的衝動。

說好的擁抱與親吻

全在識破彼此身分後消失

就像一層保護色 被冷生生的剝光

我知道你  你也知道我

我不在乎的說那又怎樣

我只是選擇我愛的

就像為自己精心炮製一場華麗的宴會

只為自己取樂。

而你仍然在尋找 那個所謂的only

其實他並不存在

我們該感嘆的是  對愛情的要求

太高 太別緻

所以 只能無可奈何的相依偎取暖。

世界上沒有不可能的愛情

只有不想去開始的愛情。

說沒準備好是藉口

其實害怕被了解。

一種防禦的心態

如果 莎士比亞這麼說

女人從來不是被了解的

我說 愛情從來不是被了解的

別急著長大  別逃避傷心

你可以在其中學到面對一顆爛蘋果的

回饋。

我們都值得被愛。不相信,就問上帝為何讓你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inant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