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並不那麼熟 

所以放開你的手

如果只是為了試探而牽手

勸你趁早消失在我身後

我不知道的

不明瞭的

實在沒有對你解釋的必要

諷刺的笑聲  又代表什麼

不過會被微風帶過

或者

你以為的成就感 

告訴你  實在幼稚 

就像人不為己天洙地滅的扭曲解釋

告訴你  這句說的是鼓勵的言詞

管你認不認識我

不是我要的 我不想認識

高傲又如何 

至少   對於所謂對的人

我全心全意在付出

而你 到底是哪位?

人不為幾天誅地滅

如果你因此覺得快慰

我想  沒有人會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inant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