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 我啞啞學語 的 光陰裡

只有你能讓我感到安全

在 我任性的剝削 你的耐心

只有你能讓我感到安全

從不懂得愛情  到看清楚你與父親的 深刻的真愛

是你讓我明白。愛一個人多麼的簡單與不容易

為了你  為了回饋你  我只能用 人生剩餘的時間

讓自己更堅強 更乖巧

我不希望看到你的眼淚

我不希望看到你的怒容

我只要就像你對我的期盼一般

只要快樂。

要記得 我說過 這輩子的偉大願望

是就成為像你一般的女人。

 而這是我最驕傲的盼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inant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