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你相不相信緣分

誰知道 這叫愛 還是 一廂情願

在心底烙上指令  不准忘記  你的everything

情歌歌頌這這一種甜蜜 當我准許釋放這種情緒

很傻 不切實際 但很值得 與高興

我知道我不曾錯看你

當情緒翻騰在腦中你的回音

我忘不了你嘴邊揚起的笑意

或許 故事該有個結局

但我選擇句點在沉默裡鋪著一種痕跡

你是我珍藏不分享的蜜

數到三就要忘記你

等待某個時刻慶祝似的品嘗你

雨後的星空很乾淨

每一點都閃耀著對你的記憶

請別怪我這樣的想你

因為這已經是我最最無私的隱匿

我對你最大的傲慢是假裝我的感情

我不管你在意或不在意

或者是你允不允許

這是誰都無法中斷的歌曲

就當作我任性又偏執的一種回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inant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