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28日 2:08pm

m...說:終於真正放下嚕!!!但心還是跳著為著某個原因。

p...說:所以還是沒放下吧

m...說:但是 喜歡就是喜歡呀 只是嘗試把他再塞角落一點

p...說:你知道韋禮安這個人嗎?!

m...說:我對這個名字並不熟悉 但似乎有聽說過

p...說:他是之前某歌唱比賽的

p...說:**慢慢等**這首

m...說:嗯~我下載了

m...說:我聽過這個聲音 但始終不知道他是誰

p...說:是阿~他是沒啥名氣

p...說:不過那歌的意境很棒!!

m...說:他的音樂給人感覺很認真

p...說:哈哈~我們2個自以為是音樂人
m...說:以為以為最後就會變成真的...我是這麼相信著
m...說:你有沒有想過自己有天會變成別人小說中的主角
m...說:浪漫跟現實的分隔線 忽然間變得好明顯
慢慢等**詞曲:韋禮安
你終究佔據了我的心房 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瘋狂
因為你我不再怕黑暗 想著你讓我更加勇敢
你說你害怕曾經受過的傷 過去發生的情節讓你迷惘
害怕重演 在妳身上 卻步 讓你失去了方向


或許我沒資格說什麼(有誰不會害怕呢)
但我知道我會願意等(你相信我的時候)


*我會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等上線 的鈴聲
慢慢等 慢慢等 等到我都睡著了 耐心等只為了心動那一刻
我會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等紅燈 變綠燈
慢慢等 慢慢等 當你突然覺得冷 我會握著溫暖在這裡等著
***********....
等待,究竟是為了什麼。
5月28日 2:56pm
或許你正在做著不知道為什麼而做的事情,而總有一天你會知道它的意義
6月1日 6:16pm
m...想:或許這輩子,再也不會有人覺得我的蘿蔔腿很正。
p...說:所以你要好好把握那個人
m...說:那個人早就變成歷史了
***********....
那個溫熱的吻,在青春的記憶裡,明顯得發燙著。
而離別後的幾年裡,我們.....又愛上了誰 ?
6月3日 2:23am
類宅南說:想做自己...但又害怕別人看清楚真實的自己。" 也許真的是這樣吧,對我來說真是一針見血。
m...說:做自己需要費心思嗎?
m...說:我們並沒有錯,不需要因為別人的眼光隱藏那個本質
類宅南覺得:這要看你有多在意別人的眼光?
類宅南:也不明白為何做自己會變成困難?但這種矛盾似乎並不罕見...
m...說:我覺得你只是被自己框住了
m...說:也許你心裡並沒有接受那個內在的自己才會累積很多在意
m...說:就像別人眼中的你與自己心裡的自己
磐子說:這是表演藝術中,創作者的原罪
磐子說:不如寫一首『貶幅狹吧』,『蜘蛛人』也不錯
類宅南問:為什麼超級英雄要蒙面呢?
類宅南說:因為師傅說的沒錯,蒙著臉的武功都比較高。
**********....
17歲之後,在尋找自己的過程中,我們又是為了什麼做自己。
6月4日 9:52pm
m...說:我喜歡你的氣質!只有你給我那種特別的感覺就像
原木的香味淡淡的沁香,因為非常珍愛,
所以不願意去觸碰,怕會弄壞了,這樣美好的你,好喜歡你。
************....
如果問在喜歡或愛裡,自己本身的樣子...,占了多少成分!?
6月5日 12:02am
plurkbuzz:沈默 穿插著滿是敷衍的青春!
m...說:因為青澀所以青春充滿著難以言喻
m...說:有時候沉默只是一種語言
h...說:青春,這首歌,我們聆聽不完。也太短暫。
青春***張曼娟
想念..paper
我們以為可以天長地久的,都是這樣的吧。
***********....
在這澄澈的色調裡,繽紛的顏色,默默的沉澱在杯底。
6月9日 10:01am
美麗的故事即將被掩埋。
m...說:或許一無是處,只會描文繪字的我對你來說,並沒有多深刻,可是...
**********...
美好,有許多可能。
凋零,只是為了重生。
我們的記憶,在這個充滿各種言語裡的房間,
描寫著....
屬於自己的一首詩歌,一部劇情,一句我們曾說不出口,一個蝕著光陰的紀念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inant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