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亮的旋律 鑽入我的思緒 引領我的回億。

想起你、好像看見從前愛笑的自己。

這也許是我愛上你的原因。

愛一個人,總是使人充滿力量。

問自己、是否後悔經歷過愛情。

從來沒有人能抗拒那個心裡快樂的自己。

就算痛苦的記憶剽竊著我心裡的意義。

對於你、只是我一部分、但你不知道。

我默默扮演著過客的角色。

努力過著我冀求的日子。

不知名的呼吸,交換著默契,就算牽著手。

回憶裡的手心、陪我在每個夢裡走過。

 

 

 

 

我們在人生的月台相遇。

而愛只是我們交談語言中的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inant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