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微笑是訊號,讓我知道你只想真心的對我好。

不管是什麼煩惱,只你有時時刻刻為我驕傲。

星空很燦爛,你的笑容很溫暖。

只是這樣,我就覺得擁有足夠的勇氣。

謝謝你這一份愛。即使我們有著很遠的距離。

我仍覺得和你好靠近。

你為我生氣。因為我為了愛情不小心。

我為你心疼。因為你固執的令人不忍心。

你是我的力量(我是你的力量)

只有你懂得的我們的收放分寸。

你是我的快樂(我是你的快樂)

只有在你的心窩才相信安全。

謝謝你這一份愛。即使有時候我們不瞭彼此。

如果有一天分別,請別忘記。我的心,就在你身邊。

一直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inant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