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我以為你只是想要一抹溫柔的笑

在你的眼前,我只能卑微的心跳。

我們都不了解彼此,於是我們給彼此擁抱

橫越在我們之間的氣流,讓我無法為自己驕傲

我試著跟上你的語調,我企圖在你面前表現得更好

顯然,分開的雙手。證明,我的存在你並不需要。

我撫著落寞的狼狽,在這裡你已經走開。

我灑上香水,學著飛蛾撲火的調笑。

口中複雜感覺的Martini,好像你給我的味道。

片刻,我失魂的想念你眼角的自傲。

此刻,卻好像在嘲笑這樣的我不是你想要

懦弱摻雜著淚水在笑,月光只陪我想念這一段存屬虛構的荒謬

我努力記著你轉過身的樣子,彷彿這是我看著你的最後一次。

愛在心裡靜止,我安安靜靜的收藏,這裡...只為你跳躍的聲調。

 

                                                                      給樺樺

 

 

 

 

 

希望你會喜歡新版的心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inant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