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中,總是有很多狗屁倒灶、亂七八糟、莫名其妙的...那些。

比如愛情:

我愛你,你不愛我。

我愛你,你也愛我,但卻不被祝福。

我不愛你,所以我只好自私的讓你難過。

比如工作:

無理取鬧的客人做出不禮貌又無理的事,你卻要忍著憤怒為他服務。

明明公司就有賺錢,老闆卻寧願把錢丟到副業去做操作,也不要幫我們加薪。

就已經夠任勞任怨了,同事卻一副看好戲不領情,處處勾心鬥角就算了,還要連我都拖下水。

比如生活:

當好人,真的是為自己造孽。一個網友如是說,怎麼說呢?

你的車和我擦撞,我把你送到醫院,卻被賴上我車速過快要賠醫藥費。

今天A和B吵架,好心從中調停,沒想到他們隔天感情好得不得了,卻說是我再挑撥。

好意提醒對方,這個地方不要轉彎比較安全,卻被對方說:你不會繞路走喔!

真想跟他們說,本小姐是人生的不是妖生的!!!!!!

但,冷靜想想~

其實,每個人都會碰到類似狀況,其實,放下心中的在乎,不被它所掌控,幸運很快就會來找你!就算,只是平平淡淡的日子,也很好。

真的要計較,恐怕躺進棺材,都無法嚥的下氣。

雨季來了,晴天就不遠了。

就像在友子接機後,回飯店的車上遇到下大雨,中孝介用手機拍了友子憂鬱的表情,詢問是怎了,而友子的回答是説怕下雨影響了演唱會的進行,而中孝介來了這麼一句話給友子

"難道,妳不期待看見彩虹嗎?"

上句引用自:海角七號人物側寫台詞之二maravilla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http://maravilla.pixnet.net/blog/trackback/55fbd81c20/22014006

關於海角七號,這個台詞側寫真的令人回味無窮喔!有空去懷念一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inant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