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忘記  徹底 一直忘記

這是你要我對你說的吧!

就算你霸道的別過頭,任性的眼神,是要對我這麼說。

仍然,你要我殘忍的這麼做,

竟然,我若無其事的抬起眼眸,對你表示 你這個傻瓜,我什麼想法都沒有。

把你忘記  徹底 一直忘記

這是我現在要這麼做的吧!

即使我落寞的撇撇嘴,失落的眼神,是要對你這麼說。

終於,我對你瀟灑的揮揮手,

所以,看你微笑的樣子好像說,是好朋友吧 不要當傻瓜 我什麼想法都沒有。

於是,我們的愛還是說了莎呦啦娜!

對今朝的早陽說莎呦啦娜!

於是,我們的愛還是只能友達以上!

對彼此的默契只能是友達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inant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